◇(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板视点

岑卫华: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

时间:2019-03-26 13:27:0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个国家,如果仅仅只注重经济政治建设,而不理睬文化建设,那么这个国家终将会因缺乏共同的信仰和产生凝聚力的因素而轰然败落。一个企业亦是如此。

就因为岑卫华深深明白这些道理,明白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所以岑卫华把自己对公益的支持和理解以及自己参与多种社会事务的心得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在这种企业文化的指导下,岑卫华的福卓集团一直办的有声有色。

最新信息

  王健林的万达哲学: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中国文[详细]

推荐信息

  王健林的万达哲学: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中国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