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板视点

隋广义: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动力和能量

时间:2018-10-22 13:35: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焦点图.JPG

隋广义、马小秋,深圳鼎益丰集团的两位创始人,是集团企业文化的塑造者。今天,我们就跟随隋广义认识鼎益丰集团的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全体员工的一种共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行为,也是全体员工所共同遵循的原则、标准。企业文化是企业组织的基因,直接决定企业能否持续稳定发展,实现健康长寿的决定性因素。隋广义在经营发展鼎益丰集团的过程中,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灵魂,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企业的愿景、使命、价值观是企业文化管理的三要素,三者之间是一种相互依存的关系,鼎益丰集团的企业文化也是同这三要素组成的。

企业愿景回答了“企业在未来将成为什么样”的问题,反映了企业对长远未来的追求与理想,对企业发展起着重大的指引作用,它强调企业内在的一种追求。隋广义鼎益丰的企业愿景是“打造千年鼎益丰”,并以此为目标,创新模式,布局产业,焕发集团的生命活力。

使命回答了“企业为什么存在”的问题,是企业对自身生存发展“目的”的准确定位,区别于其他企业而存在的原因,它强调企业对社会的价值体现。隋广义鼎益丰的企业使命是“兴业济民、普利大众”,正是这样的使命感,使鼎益丰集团赢得社会、员工、客户的支持。

核心价值观回答了“企业发展应遵循什么原则”的问题,在完成使命、达成愿景的过程中,核心价值观是一切行动、目标的准则和依据。隋广义鼎益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无我、利他、专一、守信”,指导鼎益丰集团及其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形成规范的行为准则。

隋广义,把鼎益丰集团的企业文化融合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动力和能量。

最新信息

  王健林的万达哲学: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中国文[详细]

推荐信息

  王健林的万达哲学: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中国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