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雷士照明:企业发展需重视文化和品牌软实力

时间:2016-05-03 14:04: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文化是一个国家或民族最根本的东西,体现着自己的独特性,是被其他国家或民族认可的标志,是一个国家发展的软实力。对于企业而言,文化同样具有重要的作用,是凝聚着整个企业的向心力。品牌更是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必备条件。企业文化与企业品牌息息相关,一方面品牌战略可以彰显企业文化,另一方面企业文化要以品牌为核心。雷士照明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对文化与品牌两方面的软实力的重视,才有今天辉煌的表现。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企业的发展不仅要在技术、产品、市场和资本等方面占据优势,更要形成强有力的企业文化,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这样在竞争中才能使企业适应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取得更加持久的发展。雷士照明认为,企业文化是企业传承和发展的基因。作为国内LED行业领先的企业,雷士照明的企业文化具有包容性和开放性,不仅强调团队的协作,同时也注重对创新的激励。对于品牌来说,雷士照明的核心理念是“光环境专家”,意在以专业的技术和产品、专注地态度和精神,来为客户带来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的光环境,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并以已之力,推动照明产业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

在这样的企业文化和品牌观念引导下,雷士照明在中国照明行业的路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吸引到更多的目光。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