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中联重科再次获评“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时间:2016-05-05 16:40: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28日,2016年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在长沙举行。中联重科再次被授予“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群文化室副主任万黎君被评为“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

中联重科成立24年来,在“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核心文化理念的引领下不断创新和变革,以文化融合为先导,推动企业并购整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大爱,走出了一条富有中联重科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之路。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等一系列荣誉。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