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仁怀酱酒集团发布企业文化歌曲《风过仁怀带酒香》

时间:2023-04-12 16:23:1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4月10日,在仁怀产区推介会晚宴上,仁怀酱酒集团企业文化歌曲《风过仁怀带酒香》正式上线首发。歌手杨祖桃进行现场演绎。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首情深意长、高亢嘹亮的歌曲“首秀”。

QQ图片20230412162512.png

《风过仁怀带酒香》是仁怀酱酒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企业文化歌曲。此前,仁怀酱酒集团面向全国共征集到参赛歌曲502首,通过贵州省、遵义市及仁怀市音乐家协会专家三轮评审后,共有10首歌曲脱颖而出,《风过仁怀带酒香》便是其中一首。该歌曲由石与刚填词、陈焘作曲。该歌曲的发布,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酱酒集团的品牌文化内涵,还为仁怀酱酒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