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三星革新企业文化,员工终于能穿短裤上班

时间:2016-06-29 11:56:21  来源:环球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魏悦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7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27日表示,为了打造有创意且平等的组织文化,公司将于明年3月开始改变职场称谓,如将对副社长的称呼由“0副社长”变为“0先生或女士”。

此外,为了公司员工能够舒适办公,从今年7月开始可以穿短裤上班。

报道称,三星在新的人事体系中欲将上下级别职称体系向单纯化和水平性方面转换。员工间的称谓将统一为“女士或先生”。

三星还表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开会时相关人员与会即可,员工要踊跃自由发言,开会要达到一定的效果,形成良好的会议文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