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英伦保罗扎根内陆市场,诠释“小而美”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6-08-25 12:47:57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英伦保罗(williampolo),品牌源于1871年的英国,带着英伦皇室的气息进入中国。品牌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已有17年,一直专注于男士钱包的研发。

  目前,英伦保罗男士长款钱包系列产品已位行业第一;然而,英伦保罗在推广过程中却始终坚称其仅是行业第三,从一而终的坚持着谦虚的态度面对行业竞争。英伦保罗深受CCTV奋斗栏目的青睐,CCTV奋斗栏目对英伦保罗在中国的成长历程兴趣颇深,除了拥有高销售额、高品牌知名度、高品质标准,还具有LV、Gucci、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所缺少的特征,这就是英伦保罗吸引消费者所在之处。

  英伦保罗在英国甚至全球各大国际都市都是以Williampolo(威廉保罗)立足于行业尖端,但是由于其鲜明的英伦设计风格,在引进中国大陆之前,华侨一直称之为英伦保罗,所以便由此延续,中国大陆所有逛过Williampolo专卖店的消费者都悉知此传统之称。

  英伦保罗坚持利用正统技术带给消费者良好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自英伦保罗进入中国市场,一直秉承着“小而美”的企业文化,专注于男士钱包的研发这一坚持也正是其企业文化的突出体现。服装、皮具、配饰,香水等都是时尚潮流必备之品,英伦保罗拥有时装皮具,香水,高尔夫用品、马具等琳琅满目的商品。英伦保罗的经营风格与LV、古奇等国际一线大品牌并无明显区别,但英伦保罗独特的是其各种系列的男士长款钱包。在中国,大部分皮具专柜男士长款钱包款式不超过十个,超过二十个的专柜仅有英伦保罗。

  国内品牌

  英伦保罗在国内早已实现本土化生产,但仍专注于男士长款钱包。因为英伦保罗目前保证男士钱包采用意大利纯正技术以及英国皇室正统的英伦设计风格,这就是英伦保罗坚持只做男士长款钱包的原因所在。一个成熟的市场,消费者迟早明晰何为真实的品牌,英伦保罗坚持用意大利的品质和价格来慢慢吸引中国的消费者粉丝。

  历史年度发展

  1993年,英伦保罗正式进军中国大陆,贵族精湛的设计理念,简约时尚的英伦之风,自进入中国,便席卷中国市场,深受中国消费者的爱戴。

  1994年,英伦保罗在中国开设第一家“Williampolo”品牌专卖店。

  1996年,中国男士钱包研究院在广州正式成立。

  1997年,Williampolo引进意大利品控师,成为全国首个使用ISO9001认证体系的皮具品牌。

  2001年,根据中国产品信息排名,英伦保罗男士钱包销量荣获第一。

  2005年,英伦保罗第1000家专卖店在广州正式开业。

  2008年,英伦保罗为中国环保发出倡议,提出“绿色出行”理念

  2013年,CCTV栏目专访——英伦保罗“小而美”的企业文化

  2014年,英伦保罗成为广州市天河区政府采购单位。

  2015年,英伦保罗出现品牌危机,众多代理商反对为网店提供售后。

  产品系列

  英伦系列男士钱包、复古系列男士钱包、简约风尚男士钱包、稀有皮男士钱包、手工编织男士钱包、邮差风格男士钱包、沙漠牛仔男士钱包、海洋情怀男士钱包、苹果专享男士钱包(与苹果公司合作开辟)等系列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