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铁南郊棚改项目部为农民工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18-04-10 16:18: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靳英英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西铁南郊棚改一期DK1-A项目工地与往日繁忙紧张的施工有所不同,施工现场的工人们早早的就集中在了项目部的劳务办公区,原来是项目部当天联系了西安美年健康体检中心9名医务人员来到现场为项目200名农民工做健康体检。

1.JPG

抽血化验

健康体检的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尿常规、视力外科、腹部彩超、胸透等,医务人员在检查的同时还为工人们解答了相关职业健康问题,宣讲了健康知识及个人卫生常识。

2.JPG

外科及口腔检查

在体检现场,工人们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积极有序的进行各个项目的检查,一位刚做完心电图的农民工高兴的说:“刚做了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感谢项目部这么关心我们劳务工,出来打工心里也安稳了”。

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农名工现场安全卫生保护常识,同时凸显了企业对一线农民工的关怀与关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