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胜利油田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乐安站:烈日炎炎清凉来,安全关爱沁心间

时间:2020-06-30 11:40: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浩 张新忠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陈浩 张新忠)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的投入到防汛战备执勤中。胜利油田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乐安站安全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4.JPG

为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圆满的完成防汛战备执勤及日常训练任务。连日来,乐安站安全办公室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适时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充分探究如何做好防暑降温与化解训练受伤问题,更科学、更安全、更系统地组织谋划科目训练。针对炎热天气体能消耗大,易出现疲劳、中暑现象,他们专门成立了后勤服务保障小组,精心准备清爽可口的绿豆汤、西瓜等,定人定时送到训练场,同时加大水果、凉茶供应量,保证参训队员课间休息时能有一个降温舒适的环境。此外他们还根据气候特点及员工就餐习惯,合理调剂伙食,配置凉菜、瓜果和汤粥,使之成为餐桌上的一道开胃的“特色菜”。

5.JPG

天气虽热,训练虽苦,但细致贴心的服务保障,为大家带来了不亚于金秋的飒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