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为百余名农民工提供免费理发

时间:2021-03-16 10:41: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姝羽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王姝羽) 在传统习俗里,有“农历二月二剃龙头”之说,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一直忙碌在施工现场的农民工兄弟理上发,以崭新的容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3月1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联系西安市总工会中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及康博尔美容美发艺术技术技师学院的40名理发师志愿者们到项目部为百余名农民工兄弟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赢得大家的点赞和好评。

2.JPG

理发师们细心的为每一位工人们剪头发,修胡须,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为124名工友们打造了崭新的容颜。工人们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精神的模样后,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3.JPG

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是港务区重点在建项目,因为工期紧张、任务重,加之疫情防控,现场工人们很少外出,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施工一线,没有时间修剪头发,项目部组织开展此次免费理发活动,为农民工兄弟们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头等大事”,得到了广大农民工们的支持与认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