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百金贷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彰显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9-02-27 11:27: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26日,伴着初春的和煦阳光,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祥和的生日旋律,一场为百金贷员工举办的集体生日会隆重举行。

这次庆生会是为百金贷二月份生日的员工所举办的,时值冬末春初,大地万象更新,刚过完春节回归工作岗位的百金贷小伙伴们为了新的一年卯足了干劲。百金贷做为一家致力于普惠金融的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在新的一年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持不懈地以合规为发展,强化资产竞争力,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精细化运营体系,并以数据为指引,建立科学化管理机制,全方位的打造出用户们所青睐的金融平台。

经过相关人员的精心装扮,百金贷的大会议室内布满了鲜艳的气球、芬芳的鲜花,整间屋子散发着浓浓的欢乐气氛。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介绍后,寿星们纷纷登场亮相,在坐的同事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欢迎,一张张年轻欢乐的笑脸定格在记忆里。随后几位寿星一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大家其乐融融,幸福的气氛充满整个房间。在大家一同唱响欢快的生日歌后,这次生日会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百金贷一直以来都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员工们精神生活,凝聚集体团结向上的力量,加强企业的文化建设,以助于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而完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繁忙的工作之余,百金贷众位工作人员享受了惬意的时光。这次活动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协同能力,在这短暂的欢歌笑语后,大家又立即投入到各自岗位上去为客户尽心服务,为平台的发展努力奋斗!百金贷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百金贷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丢失!

百金贷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多的时光,一路走来创造了辉煌,也经历了风雨。今天的百金贷仍然在不断茁壮成长,这离不开百金贷每一位兄弟姐妹的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平台用户们的鼎力支持。诚信百金,共创财富”、“以科技引领未来、以品质铸就辉煌”,这是每个百金贷人都时时刻刻铭记的准则,正是这些让我们互相支持,让我们每一个人在团结有爱的百金贷大家庭中发挥着各自力量,为了那一份关怀与坦诚,我们一起坚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