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三八妇女节,皇尊庄园为全体女职工发放温馨福利

时间:2020-03-09 11:34: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三月春意浓,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及丰富的福利品,让女性员工充分感受到蒲微大家庭的关爱,度过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情的美好节日。

2020年3月6日下午,在行政部的组织下,女员工们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福利品。在皇尊庄园这个大家庭中,她们用自己的能力与汗水来服务公司,是名副其实的撑起了公司的半边天。

每逢重要节假日,皇尊庄园都会发福利,这种人性化的管理方针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也代表着公司对员工的关怀,温暖着每一名员工,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也激发出大家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使公司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公司祝愿全体女职工更加健康、自信和美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