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向精细问效益

时间:2020-04-22 10:17: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夏雪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夏雪媛) 如何经济、规范、有效地把控好近200亩施工现场的“春耕”节奏,确保“奋战三个月 抗疫保生产”劳动竞赛平稳有序推进?4月21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持续开展每月一次的物资盘点,向精细问效益,谱好年底交房的“丰收大戏”。

由物资部、计划部、财税部、工程部、劳务队等人员组成的物资盘点小组,对现场螺纹钢、盘螺、盘圆、砂石料、方木、钢筋笼等原材的规格与数量进行分类清点、专人记录、交叉核对,将库存与实物作比对分析,现场交流如何提高各类原材使用率,并对原材存放条件进行现场指导、评估损益,最终结果由小组成员与劳务相关人员签字确认,确保盘点结果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物资盘点既要‘点’又要‘盘’,点清数量、点明问题,盘出责任、盘出效益。”物资部长董天翼介绍,为加快后疫情阶段复工复产进度,项目多方联系供应商协调解决好原材供应问题,现已完全满足复工复产的现场需求,确保现场物资服务不断线。

目前,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升级项目管理、打造品质六公司”活动正以规范成本管控行为、提升成本管控能力、助推精细化管理收效为着力点,全部门联动,共同为企业品质提质升级而奋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