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01 17:23: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焦娟萍 黄晓娜

本网讯 6月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铁一局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举行,西安建筑分公司安全总监、基层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外协队伍人员近百人参与活动。

1.JPG 

西安建筑分公司安全总监孙飞发表讲话

分公司安全总监孙飞在启动仪式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起点,严落实。要有历史使命感,大局意识,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一岗双责”的安全责任制。二是高标准、多维度。全员联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安全月的各项培训、应急预案等活动,使安全月活动延伸广,全覆盖。三是抓教育、提素养。充分利用安全隐患排查系统及年初,公司下达的十条红线,各项目要把上级的要求转化为措施,不断给大家充电,不断提升全员的自身素质和安全文化涵养。四是勤检查、保安全。深入作业现场,多督促,多动嘴,勤跑腿,善于发生问题,及时纠正各种违规违章行为,有不安全行为要相互提醒,要深刻理解“100-1”的道理,警钟长鸣,确保大干期间的安全工作持续平稳。

2.JPG 

职工们在横幅上签字

随后全体管理在现场郑重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我承诺,安全从我做起,严守规章制度……”振聋发聩的誓言,苍劲有力的签名,把安全的责任,深深烙在广大职工的心上。

5月30日至6月1日,西安建筑分公司所属西安地铁一号线改扩建项目部、西铁华清路6#住宅楼项目部、西铁南郊棚改项目部、世城滨江项目部、中铁装备项目部等基层单位也相继在项目部驻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3.JPG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弘扬企业安全文化的决心和力度,大力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