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荆州区“回头望”提升营商服务质量工作,湖北衡安在行动

时间:2022-05-07 09:20:28  来源:湖北企业家网  作者:

2022年4月19日至4月28日,湖北衡安注安师事务有限公司根据荆州市荆州区应急管理局文件《荆区应急发(2022)7号)》精神,组织安全服务小组对荆州区(纺织行业、机械行业、建材行业、轻工行业)共81家企业进行安全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培训效果,杜绝培训不深入,理论与实际不紧密,培训走过场,学习结果运用不能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所运用等现象发生。

据了解湖北衡安注安师事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对荆州区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本次服务以开展培训情况“回头望”,了解培训效果,开展2022年9月复训培训需求调研为主线,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工业企业设计卫生标准》(GBZ1-2010)、《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等法律法规免费指导企业查找隐患,建立隐患整改数据库,协助企业完成隐患整改。(稿件由湖北衡安提供)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