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运城安国医院狠抓现阶段疫情防控,筑牢本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2-18 11:33:22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为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措施,2022年2月17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特别举办了“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如何做”强化学习,院感部主任李丽主讲,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春运返程高峰已经到来,复工复产复学等返程人流日益增多。国内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但仍有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发生和多点散发,德尔塔和奥米克绒病毒并存,人物互相交叉共存,疫情防控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所以要充分认识在当下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

本次学习主要就“各级医院感染防控存在的问题”、“防控的基础——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特点”、“如何防止医疗机构内感染发生”三大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根据学习内容,李丽主任特别强调:医院要严格执行标准预防措施。进入医院的人员均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医院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标准预防要求, 佩戴外科口罩、穿工作服/白大衣、正确实施手卫生。加强诊疗环境的通风,做好诊疗环境、医疗器械、生活区域及设施等清洁消毒。医务人员对患者实施近距离操作、存在感染风险时,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必要时佩戴护目镜或防护面屏等。同时要求各科室:一、全面自查,规范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二、加强培训,提升医务人员防控能力。三、加强监管,压实责任,确保安全保障。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