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房地集团天岳恒公司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时间:2018-07-19 11:22:42  来源:华通社  作者:

北京市气象台7月16日14时4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为确保广大居民平安度过汛期,房地天岳恒公司再次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截至7月17日16时,公司16日、17日防汛在岗人员1528人次,累计巡查平房3665.5间次,楼房1298幢次。

前门分公司前西项目部,从7月17日9点40分开始,对琉璃厂东街和西街地下室漏水的4家商户及联通新接管南半截胡同19号院平房进行屋面补漏,截至发稿时,所有漏水险情均已排除,对西坝河23号楼、西坝河甲4号、西坝河五号楼地下室进行防汛抢修,期间加强各楼前雨水井、重点部位的巡视清扫工作和新接管联通酒仙桥11号院、芳园南里3号院值班工作。

前门分公司新文化街项目部木樨地北里11楼107室地漏返水,接到报修电话后,分公司立即组织抢修,截至发稿时,险情已排除。并对新接管的联通南半截胡同19号平房进行漏雨修缮并对下斜街进行巡视。

7月17日, 泰华分公司茂林居管段新接管联通北蜂窝项目地库出现倒灌现象,盖会立、曲锋利、张功、刘志平、刘永亮五位师傅立即在地库入口用防汛沙袋阻挡雨水的进入,避免损失的进一步扩大。复兴门外大街26号楼因雨水管堵塞,造成业主家漏水,管段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范满和、杨登祥冒雨上楼顶进行疏通,及时解决问题,避免业主的损失进一步扩大。泰华分公司茂林居管段刘永亮、盖会立、刘志平三位师傅冒雨疏通北蜂窝中路8号院楼顶雨水口,最大限度的减少降雨给业主生活带来的影响。泰华分公司角门管段禄长街11号院因大雨导致树枝断裂,严重影响到居民的出行,还把二层居民家的玻璃压碎,维修人员张顺成、马海泉冒雨采取紧急措施,用斧子和手锯一截一截的将树枝截断,从早晨八点开始一直到中午十一点多,耗时三个多小时,将断裂大树枝清理干净,并为居民安装上新的玻璃,解决了居民的后顾之忧。

第一物业管理分部的工程师傅、保安、保洁人员在国美小区全力做好地面排水、地下车库扫水等疏通工作,保障道路畅通和居民出行的安全。

紫玉分公司右安门管段雨中巡视西二条1、2号楼,玉林东里5、6号楼的公共区域,同时重点巡视玉林里57号楼配电室,查看地下室是否进水,院子雨漏管是否畅通,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进入汛期后,西罗园分公司的20余名工人一直奋战在防汛一线,恪守雨声就是命令的信条,对厂内及所有热力站的设备设施进行巡检,对渗水房屋屋顶及时进行苫盖,并对屋内设备加盖苫布,防止进水。截至目前,未出现汛期安全事故。

每当暴雨来临,在肆虐的风雨中,总有一群人逆风前行,伴雨前进,这就是我们,天岳恒物业人,我们始终默默无闻地为您的生活构筑安全堡垒,时刻为您的安居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