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广州薇美姿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推动行业发展获颁区长质量奖

时间:2018-12-07 17:00: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在经营与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加强对自身企业文化的建设与管理,同时还要履行一定的社会责任,对社会发展做出积极正面的引导。作为国内口腔护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企业,广州薇美姿凭借旗下“舒客”“舒客宝贝”等品牌,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凭借卓越的绩效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产业升级能力,广州薇美姿还获得了来自于广州市政府的官方认可,与广发证券、广东瑞普等知名企业共同获颁“天河区区长质量奖”。

据悉,广州薇美姿本次获得的区长质量奖,是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企业或组织。在前期考察中,评审小组对广州薇美姿的经营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短短十一年,广州薇美姿已发展成为国内一线口腔护理品牌企业,这离不开广州薇美姿高层的引领作用和全体员工的众志成城。

多年来,广州薇美姿一直坚持质量强企,从2014年开始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采取了全面质量管理等先进的企业管理方法。这种质量文化贯穿在整个企业文化中,形成了别具特色的薇美姿质量文化。“好产品源自好人品”,把“以情动人、以文化人”转化为岗位情、产品情、顾客情,打造更好的产品质量。 

TIM截图20181206150633.png

广州薇美姿产品

在这种积极的企业文化的引导下,未来,广州薇美姿还将继续从自主创新、自主品牌方面进行战略部署和集中发力,把广州薇美姿建设成为中国大健康事业的引领者,为推动产业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