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陕铁院项目部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8-16 16:11: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明远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高明远 8月15日下午,陕铁院项目部开展2019年度“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邀请业主单位陕铁院老师、劳务工友及项目部职工共2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选手风采

项目各部室、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劳务单位共15名选手参与本次竞赛,共分为5支队伍,每队3人,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分队,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性。陕铁院基建处范双江与项目部负责人共同作为本次活动评委,重点对安全生产方面的问答题进行了激烈角逐。

2.JPG

竞赛现场

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题及风险题三类题型,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在最后阶段风险题中,因为存在答错题会被扣分的风险,有的参赛队伍谨慎小心、讨论热烈,有的队伍为了扭转局势得到更高分数铤而走险,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由业主单位及监理组成的第四组凭借扎实的知识、快速而稳定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稳扎稳打赢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3.JPG

颁奖现场

通过组织项目部及业主、监理单位的联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不但促进了一线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提高了职工的风险意识,也进一步拉近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并为项目部今后的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