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重庆渝秀房地产公司对白鹭半岛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

时间:2019-08-28 09:20: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夏雪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夏雪媛) 8月27日,由重庆渝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醴冬强等一行四人,重庆南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程部组成的工作组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白鹭半岛一期工程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三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副经理、总工程师,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安质部、工程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焦点图.JPG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现场、现讲评的形式进行全方位查看,特别对落地式、悬挑式钢管脚手架搭设情况,排水设施、安全网、水平防护情况,“三宝四口五临边”防护情况,模板支撑体系搭设质量、大型机械设备运转情况、“一机一闸一漏一箱”临时用电情况、劳务人员安全防护用品配备情况等作重点检查。检查组指出,现阶段正值中国铁建·白鹭半岛项目的冲刺阶段,在高速度开展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扬尘治理力度、严格把控好夜间施工时间,防止出现扰民投诉事件。

检查组对中铁二十局集团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在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安全文明工地验收标准基础上,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精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提出表扬,并组织兄弟单位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陪检人员对该项目部现场横平竖直的模板支撑体系、规范安全的塔吊防护棚、大型机械保养管控措施等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

好品质离不开好团队。中铁二十局集团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团队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紧紧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控成本"主题,标杆建设为目标,以安全质量为落脚点,质量、保进度、保效益的同时,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强抓施工过程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为打造渝东南最火楼盘、秀山人居典范的经典力作赓续奋斗。

中铁二十局集团作为重庆市秀山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中国铁建·白鹭半岛项目作为公司进军渝东南地区的首个房建项目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部将在下步工作以更加奋进姿态践行“品质”铁建,将已形成的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均衡生产力稳步推进,开创六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在重庆秀山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