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武冈供电公司多方联动开展电力线路通道专项治理

时间:2020-05-09 15:31:3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邓凌云 邓琳娜

5月8日,武冈市人民政府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春雷行动”,在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召开全市电力线路清障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政企联手,拉开电力线路设备通道治理专项行动序幕,旨在严厉打击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重大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重大电力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初,武冈市人民市政府办公室出台《关于开展2020年电力设施保护区树障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对公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交通、乡镇等相关职能部门在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中担负的职责进行了细化,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施工作业实施联合许可审批制度。同时,在清理线路通道内的违规树木方面,县、乡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县、乡两级政府责任。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治理方案和协调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工作任务和整治时间。从方法上,要认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从职责上,要认真落实分工责任,各司其职。从协调上,电力部门作为电力设备线路管理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好排头兵的作用,积极牵头,主动沟通,组织协调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从打造和谐供用电环境入手,切实履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政府将实时督办,对各区域的整治情况组织力量进行专门检查,对在治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乡镇要进行表彰奖励,对整治工作中不能够按期完成或敷衍应付造成不良后果的,实行责任倒查和责任追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大局,扎实工作,迎难而上,为打造坚强可靠电网、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武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