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怕被骗的车友购车故事,人人车买车划算又靠谱

时间:2016-08-05 16:06:34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上海车友小万是一位年轻90后,去年刚拿到驾照后就一直心痒想买辆车,于是就开始在新车与二手车之间纠结。因为年轻的他积蓄毕竟不多,又不想背上沉重的每月按揭,于是最终打算买一辆二手车,性价比较高。

然而,都说二手车市场水深、骗子多,小万对于车也是小白一枚,万一遇到了骗子车商,买到不靠谱的车怎么办?小万正在思索间,偶然看到了人人车的电梯广告。小万一直对于国民影帝黄渤印象不错,他是低调的实力演技派,人品也是娱乐圈中口碑颇佳。黄渤既然能代言人人车,那么说明人人车应该是很靠谱的吧。小万这么想着,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人人车APP。

买车毕竟是个大件消费,小万首次尝试在二手电商平台上购车,开始也是忐忑的。都说二手车市场水深、骗子多,自己如果遇到骗子怎么办?作为车小白又不能辨别二手车的真实车况,着实令人担忧。小万在人人车APP里查看自己心仪的车型的同时,发现了人人车有一个车友社区。他经常在人人车的车友社区论坛里看看车友们的分享。看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感觉人人车的口碑确实不错,论坛里用户们买车、卖车的体验反馈贴子都夸赞人人车的服务到位、二手车质量靠谱。并且,在了解了人人车的模式之后,小万更加放心了。人人车有持证上岗的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对于真实的个人一手车源进行评估,确保不是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才会上架,并且在售后对于车辆质量进行一年两万公里的质保。在整个交易流程中,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进行从选车、看车到交易、过户的全程服务,又靠谱、划算,还十分省心。小万心想,人人车确实适合他这样的车小白,能够通过专业的检测来帮他规避二手车骗子,买到优质优价的车,着实让人安心不少。

决心选择人人车来买自己的第一辆车之后,小万给自己定下了六万的预算,希望车龄4年左右,历程4万公里以内,最好合资车。那段时间,小万一有时间就刷车。人人车的APP很方便,小万把条件设置好,可以比价格、比款式、比功能、比里程。系统发现了符合小万要求的车辆上架,还会推送通知。几番看下来,小万发现条件不错、价格合适的车十分抢手,第一天收藏的隔一天就下架了。他还尝试了一下用砍价功能砍价,几分钟后立马就有人人车打电话过来了约他去看车。

这是一辆12年的东风标致307,跑了三万公里,自动挡的,报价4.45万,小万感觉不错。他使用了砍价功能后,人人车二手车很快就来电话了,说约第二天看车。第二天晚上八点,人人车销售在地铁站接到了小万,一起去车主所在小区看车。车主是个女车主,比小万大不了几岁,车辆挺新的,内饰是黑色也让他挺满意的。车主说,这辆车就上下班代步用,里程并不是太多。因为要换新车才卖车,备胎没落过地。人人车二手车销售经理小曹很负责任,帮着小万把车辆各个细节都看了看,还打开了发动机盖查看,车况整体情况都很良好。这时,小万还提出试驾一下,围着小区转了一圈,感觉油门挺轻的,给油就走,动力也还不错!接下来就到了谈价格的时间了,因为车况还不错,小万也没怎么砍价,很快就签订合同了。

车辆经过复检,并没有发现问题,接下来就是提档过户。因为这辆二手车是江西南昌的牌照,车必须的开去南昌办理手续。小万在南昌提档后,又将车开到了湖北武汉上牌。在人人车过户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手续进行地也很顺利。小万很快正式拥有了心仪的爱车,并马不停蹄地将车开到了上海,陪伴他工作、生活。

小万在人人车二手车平台交易成功之后,曾经兴奋地说:“我还没娶大老婆呢,就在人人车的撮合下,把小老婆(东风标致)娶回家了。”他说,像他这样的小白二手车买家,正需要人人车提供的二手车服务,帮他们避开黄牛、骗子的陷阱,买到划算又靠谱的二手车。他说,自己体验了人人车服务之后,如果有亲友也要买二手车的话,一定向他们推荐人人车二手车!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