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九三学园党员走进养老院践行“两学一做”(图文)

时间:2016-07-04 10:29: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29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迎接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北京市东城区和九小和三小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九三学园联合党支部侯丽华书记、乐波校长等一行15名党员干部走进东城区汇晨养老院,给老人送问候、送温暖。

1.JPG 

侯丽华书记代表九三学园联合党支部致辞,用亲切的语言把九三学园党员干部的关怀和祝福传递给长者

 2.JPG

乐波校长、刘京生副校长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分享快乐

3.JPG 

九三学园党员们表演了红歌大联唱,激昂的歌声把老人们带回青春岁月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同台演唱红歌,原本冷清的养老院里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他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老人们现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养老院的老党员们还给志愿者们讲述了战争时期出生入死 、浴血奋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英勇事迹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党的信念,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

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爱我们自己的明天,正如古代先贤所倡导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要像对待自己的长辈一样,善待天下所有的老年人。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