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禹成李总参加中国共产党南村镇第九次代表大会(图文)

时间:2016-08-05 14:22:25  来源:中国网  作者:

7月25日下午、26日,中国共产党南村镇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换届纪律教育培训在南村镇文化中心大会堂隆重召开,广州市禹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同志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禹成李总参加中国共产党南村镇第九次代表大会

参加培训会的有:中国共产党南村镇第九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镇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中国共产党南村镇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职列席人员;中国共产党南村镇第九次代表大会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镇委副书记马超同志对镇党代表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马超同志说,今年是县镇乡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成败,希望大家逗硬落实责任、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确保不出现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还观看了《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两案”通报、《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关于严肃党代会期间纪律的有关规定》;最后各代表团召集人递交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和责任书。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